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9日 星期

全省工信系统科技观摩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本报讯 (记者 胡殿芳) 4月8日,全省制造业创新中心观摩暨工业和信息化科技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翟桂平、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位于长垣市的河南省物流装备创新中心、河南省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和位于市区的河南省功能高分子膜材料创新中心进行现场观摩。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制造业创新中心专家点评了观摩活动,市工信局、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等4家单位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省财政厅企业处负责同志讲解了先进制造业专项资金绩效评价体系,省工信厅科技处负责同志安排了今年重点工作。

祁文华表示,这次会议在新乡召开,是对新乡的极大鼓励和鞭策,更为新乡学习兄弟市好经验、好做法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希望各位领导和嘉宾对新乡的发展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全市各有关部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理念,强化措施,加快推动工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