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9日 星期

2021中国百泉药交会暨新乡南太行旅游文化节开幕


本报讯 (记者 陈荣霞) 4月8日,2021中国百泉药交会暨第十届新乡南太行旅游文化节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中草药商和研究专家齐聚辉县市参加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副市长李瑞霞、市政协副主席吴岳善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瑞霞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与会嘉宾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乡药业经济和旅游产业发展。辉县市委、市政府和各有关企业要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加强与参会客商、企业合作,推动药业经济和旅游产业向更大规模、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发展。

辉县市素有“天然药库”之称,有着1017种中药材,是中国中药材种植基地,更是全国首批中药材物流实验基地和最具活力的中药材集散地。作为全国三大药交会之一,百泉药交会历史悠久,是新乡、河南的一块金字招牌,被国务院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每年吸引众多选购药材的客商。近年来,辉县市委、市政府依托百泉药交会这个平台,在药材生产、加工、流通等各个环节深入挖潜,着力拉长产业链条,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 辉县市委、市政府致力于文旅康养产业的培育和发展,对新乡旅游资源、健康资源、文化资源进行有效整合,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