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传承红色基因 重温入党誓词
红旗区向阳小学祭奠革命先烈


本报讯 梨花风起正清明,学子缅怀烈士情。为纪念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4月2日上午,红旗区向阳小学党支部书记申齐带领党员老师和六年级学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市烈士陵园祭扫公墓,缅怀烈士,寄托哀思。

本次活动不仅给党员老师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也对学生进行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爱国主义教育。

在烈士公墓前,由教研室主任李琪、教师孟雪敏和学生代表向烈士墓敬献花圈。

之后,申齐带领党员老师重温入党誓词,少先队员代表带领全体少先队员重温入队誓词,一句句铿锵誓言,一句句庄严承诺,体现了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一个个坚定决心。

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向烈士敬献白花,寄托哀思;申齐向学生讲述新乡解放经过,让学生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最后,全体师生参观革命烈士陈列馆,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遗物,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路丹)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