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市二十一中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教育


本报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使全体师生更加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和信心,近日,市二十一中利用升国旗仪式,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教育,让全体师生接受思想洗礼,提升精神境界。

在升旗仪式之后,学校副校长申常林作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他和师生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让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

(王文星)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