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红旗区新一街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党员教师加强党史学习,4月2日上午,红旗区新一街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 砥砺前行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深切缅怀为国捐躯的烈士和所有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作出贡献的革命先辈,表达对先烈的敬仰之情。党员与少先队员一起瞻仰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

走进革命烈士陈列馆,一个个感人的历史画面、一件件烈士遗物仿佛在默默地讲述着刻骨铭心的红色故事。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化。

学校党支部书记程秋萍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归入党原点,回顾入党初心,在重忆往昔中感怀党恩、牢记使命。

此次活动的组织开展,不仅是缅怀先烈、寄托哀思,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让党员教师铭记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激励他们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周雪霞)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