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红旗区实验小学清明致敬英雄


本报讯 革命先烈永不忘,继承遗志自奋强。近日,红旗区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到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党史、感党恩、传党志、为人民,使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党员代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四十七烈士墓碑前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

学校党支部书记李永卫代表党员表达了对英烈的深切缅怀和追忆,鼓励党员接力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激励党员秉承烈士遗志,锤炼品格,扎实工作,不忘教育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随后,党员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革命烈士陈列馆,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革命先烈顽强斗争的革命意志和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对党和祖国的爱融入到教学工作中。

(王向敏)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