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市十一中筑牢师生反邪教安全教育防线


本报讯 为了深化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不断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从源头上彻底铲除邪教,近日,市十一中严格按照市教育局党委要求,在全校开展了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各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邪教主题班会,通过看视频、演讲、讨论等形式,表达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坚定决心,提高了学生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

各班还组织学生创办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手抄报和黑板报,增强了学生对邪教邪恶本质的认识,在班级中营造了浓厚的崇尚科学氛围。

市十一中通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筑牢了反对邪教的安全教育防线,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科学意识和反邪教能力。

(郭春明)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