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市三十中名师工作室开启教学研讨新模式


本报讯 近日,市三十中名师工作室开展自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活动,主题为“教学研讨和课题研究”,许家利、孟鸣、魏应东和郭华伟4位名师带领团队成员开启了名师工作室工作新模式。

教学研讨的主要内容是在常规教研组活动的基础上,增加名师工作室专项教研任务,包括教法研究、学生研究、听课评课、作业批改、试题命制及教学资源开发与推广等,着力提升骨干成员的基本素养,逐步形成个人教学风格,带动全校教师队伍发展。

课题研讨的主要内容为:在名师指导下,团队成员每人每年申报省级、市级课题,一个团队即为一个课题组,在规定期限内,共同开展教育科学研究,争取获得一等奖或优秀等级。此项活动旨在将教育教学实践中的问题转化为课题,深入研究解决方法,进而推广应用,提升影响力。

根据名师工作室的实施方案和学校开展教育教学的具体情况,各名师将带领团队成员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一系列常规活动,创造性地实施一批独具特色的项目,为学校教育教学和教师队伍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张培)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