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市育才小学明德校区
绿化环境 美化校园



本报讯 百年党史映初心,绿色理念代代传。近日,市育才小学明德校区开展了“我与小树共成长”活动,五(5)中队全体少先队员在中队辅导员刘慧娟老师的带领下,自愿用自己的零花钱购买小树苗栽植到校园里,绿化环境、美化校园。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校长王鹏全程参与,并向全体少先队员讲解植树活动的意义,希望他们能通过实践活动亲近自然,从小培养绿色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的口号是“爱祖国、护绿化,争做美好校园的守护者”。植树活动结束后,队员们还拿出精心准备的心愿卡挂在了小树苗上,期待与小树一起早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

(孙谦)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