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

七里营镇纪委深入推进问题整改


本报讯新乡县纪委开展“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问题整改落实活动,七里营镇纪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该镇纪委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查摆,逐条逐项找准问题,切实把问题查清查透。经过全体人员多次认真学习讨论,整理形成整改问题清单,并对每项问题进行细化,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找不足、找短板、找盲区、找薄弱环节,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找准,把原因查明,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

该镇纪委针对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按照“年度有目标、每月有计划、每周有进展”的工作思路,确保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坚决做到措施不落实、问题没解决不销号。 (张伟)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