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

筑牢堤坝护航发展


本报讯为认真落实新乡县委关于做好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好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近日,新乡经济开发区在辖区10个行政村开展了10场廉政教育党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传达农村党组织建设新政策、巩固农村党组织风清气正思想阵地。同时警醒广大党员要把尊崇党章、遵守党规、遵从党纪养成一种习惯,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新乡经济开发区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推动整体工作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力推进基层作风建设、效能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成功树立了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新形象,书写了保障中心工作的新篇章。

(崔璐璐)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