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
王占波在调研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大赛筹备工作时指出
认真办好大赛展示新乡形象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为充分做好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大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赛圆满成功,10月16日,副市长王占波带领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等单位负责人,到各重点场所实地调研大赛准备情况。

王占波一行先后来到温泉会议中心、大赛比赛场所、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实地查看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座谈上,各相关单位领导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占波指出,这次大赛为全国一类职业技能大赛,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大赛的举办,将对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发挥重要推动作用。本次大赛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举行的,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会场及相关场所的消杀,做好应急预案,加强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各部门要尽职尽责,加强协作配合,保持联系畅通,高质量办好此次大赛,对外展示新乡良好形象。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