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
第七届中原(鹤壁)文博会开幕
市领导到新乡展厅指导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超)10月16日,第七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启动仪式在鹤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朝歌文化园鹿台阁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彦玲,副市长李瑞霞参加活动,并到新乡展厅指导工作。

在鹿台阁一楼博览交易主题区,唯美动人的箜篌乐声从新乡城市综合馆传出,吸引了与会领导、嘉宾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注意力。本次新乡城市综合馆共入驻文创企业9家,展品涵盖乐器、雕塑、文博工艺品、刺绣、瓷器等多种类别,用料大多取于自然,由我市优秀的手工匠人及艺术家制作完成,兼具独特性、艺术性与创造性,具有较高的收藏与实用价值,充分展现了新乡独特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文化产业特色。

据了解,为期4天的本届中原文博会以“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大运河文化”为主题,以打造文化创意产品交易平台为目标,参会企业1421家,涵盖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总展出面积超过35000平方米。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