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

市领导到牧野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10月16日,副市长王天兴带领市扶贫办、市金融局、市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到牧野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王天兴一行先后来到牧野区牧绿合作社、白露村、曲韩村、和平路办事处,围绕产业带贫项目、脱贫户收入和保障、档案资料管理等开展调研。

在脱贫户家里,王天兴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通过辛勤劳动过上幸福生活。王天兴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严格按照“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标准,为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筑牢防护网。要充分用好各项政策,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扎实做好扶贫对象帮扶工作。要认真做好产业扶贫工作,加大资金项目支持力度,搞好产业扶贫基地,坚持输血与造血并重、扶贫与扶智相结合,确保贫困家庭持续增收、稳定脱贫。要做好脱贫攻坚档案资料管理工作,及时收集、整理、归档和保管,确保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整理条理化、规范化、系统化。脱贫攻坚工作动态性强,不能有丝毫懈怠,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补短板、强弱项,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