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
封丘县城关镇纪委
一体推进“三不”建设


近年来,城关镇纪委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扎实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执纪,多措并举推进“三不”机制。

一是加大执纪问责力度。要求镇纪检监察干部努力做到精于学思践悟,勤于调查研究,善于深化运用,确保执纪执法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不断增强执纪问责力度。

二是强化小微权力运行。进一步从厘清责任清单、建立监督机制、规范权力运行、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考核验收、严肃责任追究六大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并要求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行“小微权力”监管机制的政治自觉。

三是增强廉政教育力度。不断强化廉政教育,创新方法、创新载体,使廉政教育更具有科学性、时代性。贴近工作选准重点内容,拓宽教育的渠道和空间,增强教育效果,真正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常慧彬)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