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红旗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扫黑除恶深挖攻坚百日冲刺行动


本报讯近期,红旗区市场监管局根据全市扫黑除恶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深挖攻坚百日冲刺行动。

一是召开专题会,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全局各部门从维护和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不折不扣地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再动员、再部署。

二是利用疫情防控工作会、社区会议等,组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以案说法,阐述什么是“黑”、什么是“恶”,城乡接合部扫黑除恶重点打击对象等。同时,通过在辖区7个集贸市场设置扫黑除恶举报箱,在辖区内饭店、药店电子屏及该局机关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提供线索。

三是利用平安奖发放的契机,认真开展扫黑除恶智能化举报平台“12337”宣传,并通过向商户和企业员工发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页3000份,悬挂宣传条幅15条,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举报方法等方式,讲解黑恶势力的本质和特征,发动群众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李冬)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