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农银人寿新乡中心支公司
开展专项扶贫活动



本报讯“国风农银,如‘七’而至”,农银人寿第七届客户服务节如期而至。此次客服节旨在传播公司服务品牌,提升客户体验,以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回馈新老客户。

为了践行社会责任,近日,组织员工到卫辉市唐庄镇石瓶村。通过到特困户家中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将采购的大米和食用油送到特困户手中,鼓励他们早日脱贫致富、走出困境,让这些家庭感受到了来自农银人寿的深切关怀(如图)。

据了解,该公司在客服节期间,除了开展“观点大PK线上互动”“微专刊”“微直播”及“贵宾尊享AI健康云服务”等线上活动外,还开展了“亲身体验环卫工作”“国风少年、声临其境”少儿诗朗诵大赛及亲子采摘比赛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许多客户参与,提升了客户感受农银人寿更贴心、更多元的服务体验。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第七届客户服务节为契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勇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努力实现“建设一家持续创新、品牌领先、有市场影响力的银行系寿险公司”的目标,用实际行动积极回馈客户和社会。

(郑杰马翠芳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