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凤泉区审计局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本报讯为了进一步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深刻汲取严重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训,7月24日,凤泉区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组成员和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党组成员结合典型案例,认真剖析案发原因,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八个方面”一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在批评环节,大家开诚布公、不遮不掩地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改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肃抓整改,针对征集到的意见和查摆出的问题,逐条研究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二是要坚持严管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纪律,驰而不息地纠治“四风”问题。三是要务实勇担当,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审计机关肩负的使命和任务,奋力书写凤泉审计新篇章。(白玲燕)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