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中国人寿新乡分公司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本报讯为进一步传承革命优良传统,恪守为民服务初心,深入学习军人不畏艰难困苦、乐于奉献精神,7月28日,在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人寿新乡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威一行,带着牛奶、西瓜、国寿丹泉等解暑物品前往市消防红旗支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慰问消防救援人员、公安干警,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如图)。

近期,南方多地遭遇强降雨和洪涝灾害,在消防大队,正巧遇上抗洪抢险的勇士凯旋,王威感到很激动,表示多亏了这些逆行者闻“汛”而动,用生命和汗水为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了防线,并积极邀请消防救援人员到新乡国寿开展防灾救灾演练和培训。

其间,王威一行与消防救援人员和公安干警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训练、学习、生活情况,对消防救援人员和公安干警不畏酷暑、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敬佩,感谢他们为保卫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市消防红旗支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表示,始终做好“家门口”群众工作是他们的义务,积极参加抗洪抢险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他们应尽的职责,并希望以后多加强沟通和联系。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中国人寿新乡分公司将持续在公司员工中厚植军爱民、民拥军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着力谱写双拥新篇章。

(申思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