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新乡移动凤泉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奋斗20载、整装再出发”活动精神,激发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近日,新乡移动凤泉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观看中国移动成立20周年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公司发展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开拓创新,再创美好未来。

中国移动成立20周年图片展从不同时间、不同角度、不同领域记录了公司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时刻、重要场景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的一个个感人故事,再现了中国移动20年不忘初心、跨越发展、改革转型的奋斗历程,展示了中国移动为党工作、为民服务、为国担当作出的贡献,也体现了中国移动人在党中央领导下,紧紧抓住机遇,发挥自身优势,不断自我革新,在改革中蓬勃发展,在开放中融合创新,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稳健发展的孜孜追求。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些图片不仅记录了一幕幕难忘的场景,也凝结着许许多多移动人共同的情感回忆。通过这一张张图片,深刻感受到中国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所带来的改变、作出的贡献;深刻感受到中国移动公司20年从小到大、激昂壮丽的发展史;作为亲历者、见证者,大家感到无比自豪,也更进一步激发了前行的动力。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该分公司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信心,决心为中国移动更为璀璨、辉煌的下一个20年贡献磅礴力量。

(王凤丹)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