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2日 星期

新乡县委组织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本报讯近日,新乡县委组织部召开深化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对照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长夏鑫通报了典型案例;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继楠宣读了《县委组织部开展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莫谨铭对部机关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锋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对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坚持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思想上的绝对清醒。这次通报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再次敲响了警钟,全体组工干部必须坚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一案一剖析、一案一警示,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时刻警惕思想“亚健康”,做到耐得住清贫、抵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坚持挖根除弊,始终保持行动上的绝对纯洁。要举一反三,检身正己,深刻对照检查,自觉锤炼党性,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好表”“画好像”,找准努力方向。要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找准不足,深挖根源,解决自身问题。三是要坚持正本清源,始终保持政治上的绝对可靠。组工干部要切实扛牢“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这块“金字招牌”,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底线,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和浩然正气,守住“红线”、不越“底线”,做到“百毒不侵”“金刚不坏”。(魏毅)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