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2日 星期

高新区25个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项目建设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6月30日,高新区2020年第二季度25个项目集中开工(如图),总投资49.74亿元。

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既是践行高新区“项目第一”发展理念,加快项目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有效夯实产业基础,加快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体现。

据了解,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科技研发、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是高新区围绕主导产业开展精准招商的成果,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全区经济快速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全区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其中,总投资1亿元的河南鑫景龙智能机器人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先进智能制造和高端材料应用的科技型公司,公司经营涵盖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注塑模具及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高新区负责人表示,将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坚强的保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也希望项目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保证施工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抓住当前有利时机,争分夺秒、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付浩波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