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2日 星期

平原示范区“黄河杯”书画摄影展开幕


本报讯7月1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平原示范区首届“黄河杯”书画摄影展暨颁奖仪式在市民之家举办。市有关领导以及平原示范区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为响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弘扬黄河文化,促进示范区文化和旅游融合,繁荣文化产业发展,平原示范区组织开展此次书画摄影大奖赛,将黄河流域的美景、艺术、人文展示给更多人。

据悉,自首届“黄河杯”书画摄影大奖赛活动启动以来,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局的指导下,在市书协、市美协、市摄协的全程支持下,共征集书法类作品285幅、绘画类作品168幅、摄影类作品183幅,并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共计18幅,优秀作品82幅。

(平宣)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