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4月30日 星期
原阳县开展精准“访谈”
提升干部能力助脱贫


本报讯为了提升扶贫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原阳县蒋庄乡从3月23日起,对全乡40名村党支部书记、41名村委会主任、14名驻村第一书记、27名帮扶干部进行面对面“访谈”,重点围绕全村贫困人口情况、年度脱贫计划、贫困户职业技能培训、转移就业开展情况和结对帮扶单位在2019年提供帮扶情况等。截至目前,该乡已“访谈”6个村28名扶贫干部。

“在全县范围开展扶贫‘访谈’既是对扶贫干部的一次集中考核,也是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回头看’,以‘访谈’促提升,激发工作动力,有利于扶贫干部对扶贫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该县扶贫办主任李桂正表示。截至目前,全县已“访谈”了227个村、65名驻村第一书记、162名帮扶干部、318名村干部。

下一步,原阳县将以脱贫攻坚干部“访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查漏补缺,对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压实脱贫攻坚责任,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2020年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卞瑞峰马啸)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