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4月30日 星期
卫辉市顿坊店乡武装部组织民兵
服务保障比干诞辰拜祖大典


本报讯4月26日是殷商太师比干诞辰3112周年纪念日。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比干诞辰纪念活动首次采用线上祭拜方式进行,但大典规格不降、影响力不降,对活动的举办提出了更高要求。

面对新的任务要求,卫辉市顿坊店乡武装部积极组织民兵参加庆典仪式和维稳执勤,保证了拜祖活动顺利进行。一是参加庆典仪式。大典共有6项仪程,其中财富圣火、敬献花篮、敬献高香等3项由顿坊店乡武装部具体负责。乡武装部选派15名基干民兵,经过一星期的强化训练,高标准完成了任务,展示了新时代民兵形象和风采。二是参加维稳执勤。顿坊店乡武装部组织25名民兵,在景区外围等人群聚集场所开展巡逻执勤,有力保证了纪念比干诞辰3112周年拜祖大典的圆满礼成。

(卫宣)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