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4月30日 星期

高新区加强作风整顿提升窗口形象


本报讯日前,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强化纪律、改进作风、优化服务工作会议,推动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纵深发展。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行政服务中心14个窗口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的重要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迅速转变思想观念,树牢“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意识,在服务中强化担当,在工作中树立标杆。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责任。二是真正重视,周密安排,强力推进。三是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四是严明纪律,提升窗口形象。五是强化监管,严肃问责,发现问题决不姑息迁就。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转变作风,优化服务,为高新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高新)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