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县纪委监委
为扶贫企业引流金融“活水”


本报讯 “这笔贷款审批得效率真快,都是咱县纪委监委督导组的功劳呀。”近日,市汇淼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延津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导组表示了感谢。在督导组的协调下,仅一天时间,延津农商银行便为该企业办理了950万元的授信业务,及时为企业“补水止渴”。

市汇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扶贫企业,主要生产泡花碱日用化工产品,是纳爱斯集团与立白集团的重要原材料供应商。受疫情影响,洗涤用品市场需求增大,导致该企业供给产能不足,急需资金支持开通新的生产线,企业负责人四处筹资却效果甚微。

前几天,延津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导组在了解该情况后,立即与延津农商银行沟通协调,为市汇淼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抗疫复产贷”专项信贷产品,按照“特事特办”原则,开通信贷绿色通道。

近段时间以来,延津县纪委监委主动发挥监督职能,一手抓紧疫情防控监督,一手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围绕扶贫企业复工复产和扶贫领域资金政策落实等工作重点,认真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多次深入扶贫企业车间厂房了解生产加工、资金政策落实、信贷审批进度等情况,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扶贫企业排忧解难,为扶贫企业引流金融“活水”,为全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提供坚实保障。

截至目前,全县已向扶贫企业发放贷款7笔金额4645万元。

(苌生希杜康乐)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