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2月18日 星期

企业捐赠负压救护车助力抗疫


本报讯(记者郭书武)2月17日上午,卫辉市融创实业有限公司向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简称一附院)捐赠一辆负压救护车,用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捐赠仪式在一附院院史馆前举行。一附院党委书记赵国安代表全院职工表示感谢,他说,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卫辉市融创实业有限公司的捐赠彰显了地方企业的责任和担当,让他们深感温暖与感动,也为他们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与力量。

该公司董事长魏士全说,一线医护人员在一线保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他希望通过捐赠救护车,为抗击疫情贡献一分力量。

负压救护车是本次抗击疫情的重点需求物资之一,其原理是在救护车内部增加负压舱或负压设备,使救护车内部空气压力小于外部,空气只能流进,不能流出,进入救护车的空气经过过滤和消杀后排出车外,避免了细菌和病毒的扩散,最大限度减少了交叉感染的机率。

本次捐赠的负压救护车价值38万元,将于3月交付使用,助力一附院的疫情防控。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