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来自战疫一线的12份入党申请书


本报讯(记者刘萍通讯员郭明青文/图)2月3日深夜,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办主任的微信收到了一个特殊的“信息”——入党申请书。正在湖北武汉同济医院抗击疫情一线的市二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李家华向党组织郑重地提交入党申请书。该院在疫情一线参与救援的14名同志中,除两名党员外,其他12名同志全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如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快速蔓延的严峻形势,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此次疫情中,我看到很多党员冲在抗疫最前线,更加坚定了我加入党组织的信念!”提交申请书的医护工作者纷纷表示。

“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对生与死的较量,白衣天使用一颗颗济世仁心、一双双回春妙手,筑成了坚不可摧的血肉长城。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