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山村党员捐款支援抗疫


本报讯(记者李超通讯员鹿秀春)2月12日,辉县市拍石头乡松贡水村党支部把11900元爱心款交到了拍石头乡党委,这是该村41名党员和2名非党员村干部自发为疫情防控捐助的善款。

2月9日,松贡水村支部书记焦建美和村干部协商工作时,流露出自己想为疫情防控做点什么以表达支持的想法。第一书记刘要云、村委委员杜现永闻听后,立即表示自己心中也有这个意愿。他们现场征求了一些党员意见,发现大家对支持防疫工作都非常积极。随后,村党支部成员商议后,就在村党员群里发了个倡议书。

2月10日晚上,微信群中倡议书发出后,本村64岁的党员杜学智第一时间响应,捐了200元。之后,村里党员纷纷响应,一笔笔爱心款转到了杜现永的微信上。

大家在捐献爱心款时,在微信群里纷纷表示,危难时刻,党员就要冲锋在前,这就是自己的“特殊党费”。杜晶晶是一名90后党员,杜现明是80后党员,他们不仅积极捐款献爱心,还主动前往卡点义务值班。

“疫情当前,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卡点就是一道坚强的防线。我们山沟里的村庄,战胜疫情信心百倍。”焦建美将这笔爱心款上交乡党委语气铿锵。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