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有了“超力”真给力


本报讯(记者翟京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一场全民行动,需要动员全社会力量,这不,超力新能源给高新区一线送来了电池,让一线防控设备更给力。

河南超力新能源专注于“锌动力”电池的研发,其主营的可充电及便携式1.6V5号、7号电池,可用于同型号任何领域,具有安全环保、循环使用寿命长特点,可配备于疫情防护户外便携式温度计。

2月9日下午,超力新能源来到高新区慈善协会,捐赠了红外线额温计可充式电池1000余套,助力该区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线用上可充式电池,减少资源浪费,希望公司的行动让疫情防控工作更有力。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