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系统设备稳定运行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网点人员对自助设备进行消毒

本报讯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全力保障疫情期间信息网络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特别做好ATM等自助设备的维护和消毒工作,满足群众金融业务办理需求。

防疫期间,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安排专人做好系统和设备的应急值守。技术人员加大对各营业网点网络、设备的现场和非现场监控,确保运行平稳、服务连续。

考虑到较多客户选择ATM等自助设备办理业务,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加大对自助设备的巡检维护力度,确保自助设备24小时安全高效不间断运行。同时,要求营业网点及时加钞,现钞经消毒处理后放入,加大机具消毒频次,消毒不留死角,消毒后在醒目位置张贴“已消毒”公告。并在自助设备旁摆放纸巾,以便客户进行密码输入等操作时不直接接触按键,随时取出“放心钱”。    (张琳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