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党旗飘扬在战疫阵地


本报讯(记者贾智勇通讯员王新华华健)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摸排春节返乡人员、加强值班值守……连日来,市机关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全员在岗、坚守在疫情防控阵地。

在帮扶无主庭院疫情防控过程中,该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庭院卫生整治、消毒杀菌、防疫防控知识讲解宣传等工作,发放各类知识图画、手册200余本(册)。及时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全面协调安排渠东街道黄河口社区新延路18号院防疫防控各项工作,明确工作职责与职能,每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阵地。

连日来,该中心设立党员先锋岗,佩戴红袖标,5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参加值班执勤志愿服务和便民活动,党徽在一线阵地闪闪发亮。张贴致庭院倡议书,告知全体居民要时时刻刻提高警惕,不可松懈麻痹,自觉做到勤洗手、戴口罩、不出门、不聚众,齐心协力、共克时艰。重点做好庭院外来人员排查登记、疫情情况要素核实等管理工作,及时通过公房出租微信工作群、打电话发短信等形式将有关要求转达至每名公房租户,对100余名租户进一步提出强化管理具体要求,建立日报告、周汇总制度,逐步逐户展开登记排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漏一人、不留死角。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