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安徽商会捐赠援建献爱心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疫情来袭,情牵万千。新乡市安徽商会积极行动,会员单位通过多种方式奉献爱心,为江西省上饶第二人民医院援建的隔离病房即将投用,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助力加油。

自1月27日接到市工商联“关于同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以来,安徽商会会员单位反响热烈,新乡市神盾商贸有限公司、河南乾弘人防设备有限公司分别捐款1万元,河南力源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援建江西上饶第二人民医院隔离病房,目前工程已接近尾声,即将投入使用。

安徽商会负责同志表示,每个企业都是在国家政策支持下发展起来的,理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尤其在大疫当前的紧要关头,更应该贡献一分力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中,安徽商会绝不会落后。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