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媒企聚合力互促谋发展


本报讯(记者宗斌)日前,由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主办、中国经济新闻联播河南省运营中心承办的“2019年新媒体赋能政企发展高峰论坛”在新乡国际饭店召开,来自全国主流媒体及企业代表共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媒体如何助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新媒体合作部致力打造的中国产经资讯交互合作平台,以中国经济传媒协会所属300多家经济报刊社为依托,为地方政府的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推进、企业技术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等提供新闻策划和媒体事务顾问。

论坛现场,围绕“新媒体如何助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媒体及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在热烈的气氛中展开。中国经济新闻联播总编辑黄凤荣首先详细阐述了平台运用的价值和功能,并就新传播业态、消费者权益等话题给予分析,对新媒体发展前景等问题发表了见解。中国经济新闻联播河南省运营中心主任屈伟林针对新媒体类别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演讲,分析了当今快节奏生活下受众的阅读习惯和接收新兴事物的变化过程,并从交流载体、产品形势、技术进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以播放现场短视频的方式生动演绎了全新的传播路径。

与会人员表示,论坛的举办为新媒体如何助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论坛现场还举行了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专家顾问受聘仪式。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