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新乡南太行最美姿态迎八方游客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为庆祝祖国的生日,营造喜庆祥和的国庆氛围,国庆节期间,新乡南太行各景区设置了鲜花国旗、普天同庆、献礼中国、五谷丰登等多种造型,努力营造安全、舒适、优美的旅游环境。

国庆节期间,新乡南太行各景区自发组织歌唱祖国活动,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各个服务岗位布置一新,五星红旗飘扬在每个角落。在国庆节小长假期间,新乡南太行时而天气晴好,碧空如洗;时而秋雨绵绵,薄纱笼罩。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结合高标准的贴心服务,现代化、智能化、人性化的游览设施,新乡南太行各景区以最美的姿态迎接来自海内外的众多游客,持续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国家假日旅游目标。

据了解,我市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积极强化各景区环境整治,协调各职能部门在景区设置了咨询服务处、公安便民服务台、医疗保障服务台、景区农家乐接待处等,增派摆渡大巴车、志愿者、执勤交警应对客流高峰,彻底解决出游拥堵现象,大大提高了新乡南太行旅游的服务质量。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