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我市把创业服务送到新疆哈密


本报讯(记者李梅)10月8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走基层服务活动暨“2019年哈密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自主创业培训班”圆满结束,我市将创业服务、创业政策送到新疆哈密,送到创业者的身边。

据了解,我市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的任务、2019年对口援疆工作安排和哈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邀请,调派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王立奎,创业培训师樊琪、程希哲、丁向东到哈密市执行对口援疆创业服务任务,对哈密市组织的60余名有创业意向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进行创业培训和辅导。

据王立奎介绍,这次创业培训课程,培训师从企业家精神及企业想法、如何产生创业想法、市场与市场营销、企业经营演练、市场预测与财务计划、创业计划与路演、创业扶持政策与社会保障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学员通过参加这期创业培训班,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对党和政府给予自主创业的大好扶持政策,对公司或企业的架构、职责、财务知识、企业生存环境及发展前景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学员自主创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