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牧野区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报讯(记者李超)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党员干部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连日来,一场场形式多样、全方位、多层次的主题教育在牧野区由点到面、自上而下、扎实有序地开展。

该区组织部领导到辖区牧野镇玉河村开展调研,不打招呼、不通知镇(办),直接采取与被调研村党员干部进行交流的方式进行,并随机抽取5名党员代表、5名群众代表参会,广泛听取群众最真实的想法和建议,力求掌握最直接、最原始的资料。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心贴心为群众解决问题。通过座谈,共征求意见及建议6条,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关于该村道路的安全问题。

调研结束后,立即落实群众提出的问题,对能尽快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第一时间与交通管理部门取得联系,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到玉河村进行现场调研、论证,力争用最短的时间解决村民出行安全问题,保障村民的出行安全。

该区统战部创新学习教育方式,丰富学习教育内容,与辖区好佳护理院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该区统战部全体党员自愿捐款捐物,慰问好佳护理院的老党员、老同志。两家单位的党支部全体党员立志互比,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