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例会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10月8日,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例会,总结前期招商引资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副市长祁文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周勇出席会议。

会议上,通报了前期招商引资工作,各县(市)、区、管委会分别进行了汇报。祁文华对前期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点评。针对马上进行的珠三角招商引资工作,祁文华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广泛动员,制订好政策,把握好机遇,集中精力,切实把此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做好充分准备,土地准备好,建好标准化厂房等,以最好的姿态吸引客商。要抓好落实,制订好专业性、专题性强的招商引资方案,一目了然。做好服务工作,主动“走出去”,力争在珠三角招商引资工作中取得新突破。对于全市的招商引资工作,已经签约的项目抓紧时间落地,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中,遇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解决,咬定目标、全力攻坚,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