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我市铁路部门累计发送24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贾智勇)10月8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新乡车务段获悉,9月28日至10月7日,我市铁路部门累计发送24万人次。

据了解,“十一”长假期间,新乡车务段、高铁新乡东站发挥“乡约”服务台优势,向旅客提供“爱心售票口”“爱心进站口”“爱心候车专区”“爱心母婴室”等系列服务,对行动不便的重点旅客,提供“购票、进站、上车”一条龙服务。

为应对客流高峰,我市铁路部门提前进行了高峰预测,安排专人在进站通道引导,组织旅客分流进站,避免堵塞通道,加大宣传,遇有旅客多的列车,提前预检,缓解候车厅压力,站台上增派人手,快速有序引导好旅客乘降,全面做好旅客服务工作,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