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市领导视察民生工程


本报讯(记者贾智勇)国庆期间,副市长王天兴赴我市部分已经竣工的民生工程现场视察。

王天兴一行先后来到向阳公园、盆景园。这两处游园刚经过改造重新开园。改造后的向阳公园新增人工湖、木栈道、景观亭及大量植物和海绵城市元素,实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改造后的盆景园园内地势起伏、曲径蜿蜒、筑山理水、借景叠石、亭榭相瞩、苑廊交错,构成“一轴、五区、十一园”的园林格局。

王天兴深入游园各处,认真查看游园改造工程效果,不时与现场群众交流。对改造后的游园,王天兴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两处游园改造既提升了城市品质,改善了城市形象,又为广大市民提供了环境优美的游览、休憩、娱乐、健身的场所。希望各级各部门继续做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实现城市品质与群众获得感双提升。

王天兴一行还来到市区部分建筑工地,就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期间应急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国庆期间安全措施进行检查。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