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疫情面前无小事 从严从紧抓落实

图为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力、有序、高效开展。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近期疫情防控有关会议部署,从严从紧做好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召开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李立峰,校长郭丽萍,副校长曹晖,校长助理王俊国、杨予会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校直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逐一进行汇报。曹晖结合各部门汇报情况以及学校实际情况,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李立峰传达了3月23日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省教育厅召开的第四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他说,大家要从18个省辖市、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和郑州大学等15所高校,在疫情各项防控措施的贯彻落实和工作安排中,总结经验、提炼做法,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随后,他就出行、摸排、报备、检测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提出了9条要求。

会后,该学院严格落实会议精神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行“三天两检”方案,组织教职工分时分段、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入校,接受检测取样。要求南北校区师生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有序排队等候和完成检测,确保安全距离。学院尽可能为全体师生提供安全、卫生、便捷的检测条件,确保不落一人、不漏一寝,不拥堵、不聚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疫情防控依然是学院的要事、大事,学院上下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上来,始终牢记“坚持就是胜利”,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

(娄琳 张琳莹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