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市四十二中庆祝建校30周年

本报讯 在喜逢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之际,市四十二中也迎来了建校30周年纪念日。日前,该校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暨建校30周年大会,以昂扬的风貌展示了市四十二中师生的风采。

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太平回顾了学校创建、发展、改制、腾飞的历程,他感谢全体教职工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他说,市四十二中教职员工在“合金文化”的引领下,始终不忘立德树人,探索创新实践,不断开展信息化教学、创客教育、特色课程、传统文化和思政教育,助推了学校的高品质发展。杨太平希望,全体教师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社会发展输送德艺双馨的“合金人才”。全体教师观看《三十年相伴,一路有你》教师节祝福影片。

校领导为满30年教龄的老教师颁发纪念奖,以表彰他们长期以来发挥传帮带的作用,甘为人梯,默默耕耘,为市四十二中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学生们的诗朗诵《教师颂》、歌曲《听我说谢谢你》、快板《英雄颂》、萨克斯《感恩的心》,表达了学生们对全体教职员工的感恩之情。歌曲《共和国之恋》、舞蹈《党是太阳我是花》,坚定了教师们的理想,增强了他们的责任与使命感,激励他们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今年是牛年,校领导为全体教师颁发牛年纪念品,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孺子牛精神,开创学校美好的明天。庆祝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幕。

(任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