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市十中举行新生军训会操比赛

本报讯 日前,2021级市十中及胜利街校区新生军训会操比赛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市十中校长孙玉美、党支部书记席晋、副校长周祥龙、杜宇,市十中胜利街校区执行校长肖俊平、教学副校长吴铮,军训承训公司董事长郭连群、总教官陈志涛参加了大会,并观看了比赛。

教师李学庆代表市十中全体教职员工,向顺利升入7年级的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对大力支持军训工作的全体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首先进行的是振奋人心的会操比赛。24个班级在教官的带领下,用最饱满的热情、最整齐的步伐、最响亮的口号,向各位领导、全体家长汇报了他们军训成果。

其次,举行了表彰大会。大会第一项升国旗,唱国歌。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庄严肃穆;少先队员敬队礼;大家跟着旋律,唱出对祖国的爱。大会第二项,各班代表向教官敬献红领巾。军训是艰苦的,也是难忘的,教官为训练流下了辛勤的汗水。学生代表心怀敬意,向他们敬爱的教官献上红领巾。大会第三项,孙玉美致辞。孙玉美一是对辛苦付出的教官们、对守护在孩子们身边的班主任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这几天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二是向学生们介绍了市十中的悠久历史,以“追求卓越,拒绝平庸”的校训,对他们提出殷切的希望,予以真挚的祝福。大会第四项,杜宇宣布本次新生军训会操比赛的获奖情况,学生们上台领奖。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2021级市十中新生军训会操比赛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杨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