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市铁路高级中学表彰优秀学生

本报讯 9月13日下午,市铁路高级中学举行2021学年~2022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市铁路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志杰,副校长周世建、高松波、宋莉潇、李虹婵出席了表彰大会,活动由政教处主任王玮琦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和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李志杰发表了催人奋进的新学期致辞。他说,今年,学校荣获“2021年度市长教育质量奖”“名学校质量奖”称号,这是一个对学校教学、管理、校风学风、师德师风评价的综合奖项,分量非常重,充分体现了学校文明向上的良好校风,师资团队爱岗敬业的良好教风,同学们刻苦拼搏、立志成才的良好学风。

开学典礼上,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激励学生奋发学习,营造良好的校风和学风,周世建宣布了上学期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及金额,宋莉潇宣布了文明班级、文明学生、优秀学联会干部、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和团干部、最美“铁高人”等优秀班级和学生名单,并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杜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