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市三十中举行新生军训汇报展演活动

本报讯 日前,随着一声响彻操场的集合口令声,市三十中2021级学子奏响了本次军训的片尾曲,新生军训汇报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汇报展演活动由该校学生发展中心主任逯全坤主持,党支部书记、校长屈新红,副校长王军、李新华、胡威,团委书记李鑫鹏,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周嘉丽、全体军训教官、全体7年级班主任和新生共同观摩了本次汇报展演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此次汇报展演活动的帷幕。各班方阵整齐有序地排列在操场,接受学校领导、班主任、教官的检阅。会操表演中,每个班级都拿出了最好的精神面貌,尽情展示他们的风采:步伐整齐,雄姿英发;目光坚定,声震天空。2021级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青春蓬勃的朝气、铿锵有力的呐喊,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从刚开始的娇气十足、队列松散,到现在的眼神坚毅、步伐坚定,5天的军训,将2021级学子面貌一新。此次军训汇报展演,各班表现优秀,深受好评,校领导为各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大力表彰。 (张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