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红旗区向阳小学举行2021级迎新生欢迎仪式

本报讯 日前,红旗区向阳小学举行2021级迎新生欢迎仪式,272名聪明、可爱的孩子将开启他们新的航程。他们跨进校门就跨进了知识的殿堂,祝他们学业有成。

当日下午3时,该校领导、7名迎新生教师、12名学生代表以及安保人员到达指定位置,时刻准备着迎接家长和孩子们的到来(如图)。学生代表高举班牌引领学生进入班级,班主任在等待每一名孩子们的到来。一年级全体新生站在“智慧门”下,由该校领导和教师代表为他们佩戴班级胸卡——向阳花,将希望寄托在他们身上。希望他们在红旗区向阳小学这个大家庭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仪式结束后,各班学生由班主任、辅导教师和孩子们一起熟悉校园,并留下美好瞬间。最后进入班级,班主任组织学生们互相认识,用亲切的话语,无微不至的关爱来拉近彼此的距离,让心贴得更近,让学生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路丹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