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向身边的“平凡”致敬


本报讯 日前,河南工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到“新乡好人馆”参观学习,向身边的“平凡”致敬,弘扬社会正能量(如图)。

“新乡好人馆”向大众集中展示了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无私奉献、敬业乐业等百余名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形象立体地展现了牧野儿女的精神风貌。道德先锋模范毛山林详细向教师党员介绍了部分“中国好人”徐洁、孔祥卫、申长明及全国道德模范王一硕、裴春亮、范海涛、茹振钢等的先进事迹。

简单而平凡的事迹,饱含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恪尽职守、对人民的义无反顾、对亲人的无微不至,更激发了教师党员立足本职工作,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的激情。 (何工 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