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全国人大代表买世蕊满腔热情为民履职——
“学习强国”频绽“蕊”


(上接第一版)2020年9月14日的《河南新乡:“好人馆”聚焦身边感动,让道德光芒照亮心灵》和2021年2月28日的《河南新乡:新乡好人“挑”起好人馆,义务讲解弘扬正能量》等6篇新闻稿件,被“学习强国”采用。两年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民网、《中国人大》《人民代表报》《河南日报》《新乡日报》等30多家媒体,200多次报道过她的感人事迹。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我市成立由买世蕊担任负责人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临时党支部”“新乡市义务督查大队”,通过组建两支模范团队,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将文明新风从“一阵风”变成“四季风”。

“我一定不负人民重托,一如既往地做好人、做好事,当好党和人民之间的桥梁纽带!”买世蕊坚定地说。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