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
北部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宗斌)4月7日,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我市北部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市政协副主席吴岳善、梁常运,市政协秘书长郝贵昌等参加视察。

吴岳善一行来到市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展示中心、凤泉湖项目施工现场,听取总体规划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引黄调蓄、绿化美化等工作进展。在凤泉区青龙山项目区、驼腰山项目区和卫辉市唐庄镇虎掌沟项目区,吴岳善一行实地查看矿山修复进展,询问生态修复具体措施,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吴岳善一行还参观了太行公仆展览馆。

吴岳善指出,开展北部矿山生态修复工作是回应人民群众关注的热切期盼,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绿化美化、引水上山、景观整体性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提升,打好打赢这场生态修复保卫战。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认真学习吴金印书记扎根基层、为民造福的公仆本色,为提升我市政协工作水平,助推新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